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市国资委全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9 09:59:2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国资委全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吴温)从石家庄市国资委获悉,为切实加强监管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职业健康安全,近日,市国资委印发实施方案,在全系统启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这次大检查的重点,是人员密集场所和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的隐患治理、电气火灾防范以及特种设备、在建工程及燃气管道、沿街门面和出租屋安全管理情况。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完善、安全风险辨识和分级管控机制建设和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安全基础及教育培训等情况。

    石家庄市国资委将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企业交叉互查和部门联合检查等多种方式,提高大检查的实际效果。大检查将持续到10月底,分为自查自改、全面检查、巩固提高三个阶段进行。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