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高志立:发挥统战优势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9 14:58:03
    语音播报

    高志立:发挥统战优势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路、戴绍志)8月7日至8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就统一战线如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到衡水、沧州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挥统战优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

    高志立先后深入到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以及深州市、献县等地的民营企业和宗教场所,与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人士、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将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贯穿今年工作的主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抢抓战略机遇,结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主动承接产业转移,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要发挥统一战线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社会功能,切实把不稳定的因素和矛盾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通过强化培训、挂职锻炼等多种形式,全面加强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打造一流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段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