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范照兵:以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做好人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9 15:02:16
    语音播报

    范照兵:以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做好人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云霄 记者张清华)8月8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就“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到石家庄调研。他指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需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

    范照兵先后考察了石家庄市桥西区百年巧匠人大代表联络站、正定县正定镇“人大代表之家”和塔元庄人大代表联络站,对石家庄市的人大工作特别是“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范照兵说,近年来石家庄坚持改革创新,大力推进基层人大建设,思路正、工作实、效果好,为全省人大工作提供了经验。他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人民当家做主的重要体现,也是我国民主政治的鲜明特色。充分发挥根本政治制度的优势和作用,更好地服务民主法治建设、服务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服务党的中心工作、服务人民群众,需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工作上的差距和实践中的矛盾,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责任,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真正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要发扬务实作风,坚持实干实政,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干到位,通过实干把职责落地、让人民满意,维护人大形象,彰显人大作为,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扎实的业绩和贡献。

    责任编辑:段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