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廊京津三地中级法院加深司法领域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9 17:42:17
    语音播报

    廊京津三地中级法院加深司法领域合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军生记者解丽达)8月4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共同签署《协同发展司法保障工作联络机制》,进一步加深京津冀司法领域合作。

    《协同发展司法保障工作联络机制》是三地法院结合自身实际,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共确立了审判委托送达和委托调查取证、执行联动协作、重大事项和疑难案件通报会商、社会纠纷联动化解、审判人才合作培养、联合调研和案例交流、三地法院专题论坛等十项机制。

    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介绍,他们将认真推动《协同发展司法保障工作联络机制》在本地落地生根,积极推进京津冀法院司法协作实质化。通过三地法院建立的联络机制,法院之间多协作,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