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13届全运会柔道比赛落幕 河北收获1金2银1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1 06:28:25
    语音播报

    第13届全运会柔道比赛落幕 河北收获1金2银1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8月1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在天津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当天举行的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河北队与解放军队联合培养的选手李扬战胜山东选手于颂,获得冠军。这是河北柔道项目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也是河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李扬在1/8决赛、1/4决赛以及半决赛中相继战胜山西队梁飘飘、辽宁队马思思、山东队姜雅楠,与老对手于颂在决赛中碰面。决赛中,李扬与于颂打满常规时间未分胜负,进入金分加时赛。加时赛进行到6分半时,李扬看准时机果断出手,一击制胜,最终战胜对手摘得金牌。

    李扬1990年出生在张家口,今年27岁。她15岁时被推荐到河北省柔道队,此后又被推荐到解放军队,与河北队联合培养。李扬凭借其敢打敢拼的作风,先后获得过多次全国冠军。上届全运会,李扬获得了一枚银牌。

    此前,8月7日,河北选手王鑫在女子52公斤级决赛中收获一枚银牌。8月9日,河北老将周超在女子70公斤级决赛中经过12分钟的超长加时赛,遗憾地负于天津选手陈飞,收获一枚银牌。8月9日,在女子63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河北选手李杰战胜广东选手郑嘉玲,获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