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河北省连续8年未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7-08-13 06:30:19
    语音播报

    河北省连续8年未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从日前召开的全省质量兴农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高,全省蔬菜、畜禽产品和水产品抽检合格率均稳定在98%以上,连续8年未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为巩固和发展农业农村经济稳中向好的势头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全省各级农业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工作主线,坚持“产出来”“管出来”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切实加强执法监管和专项治理,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据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将把增加优质安全绿色农产品供给放在突出位置,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为抓手,狠抓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品牌创建、质量安全监管,加快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建设应用。  (记者徐清明 邢丁 杨雨熹)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