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首个县级质量学校在黄骅成立(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9 16:57:30
    语音播报

    河北省首个县级质量学校在黄骅成立(图)

    8月19日上午,黄骅质量学校揭牌暨开班仪式在黄骅市职教中心举行。图为河北省质监局局长夏延军与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共同为学校成立揭牌。

    河北新闻网8月19日沧州电(记者王雅楠)今天上午,黄骅质量学校揭牌暨开班仪式在黄骅市职教中心举行,标志着河北省首个县级质量学校在黄骅成立。

    黄骅质量学校坚持“免费、公益、大众、服务”的宗旨,力争用三年的时间,轮训100名党政领导干部、100名主要企业负责人,1000名企业中层管理人员,10000名一线产业工人,培育更多黄骅工匠,打造更多黄骅品牌,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努力走出一条质量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新路。

    学校依托黄骅职教中心、河北大学质量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等高等院校,建立了30余名专家组成的培训师资库,确保充足的师资力量。由黄骅市长担任名誉校长,分管副市长担任校长,市职教中心主要负责人担任常务副校长,设置办公室、教学部等多个部室,配有质量专家、教授、教师共30余名,确保学校优化资源、高效运作。学校立足于黄骅乃至沧州和未来产业发展所需,从基础到专业实行“菜单式”教学,通过集中授课、分行业设课、外出观摩开课、进企业车间一线开课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研究。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