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王晓东看望慰问并寄语河北省全运健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1 09:23:41
    语音播报

    王晓东看望慰问并寄语河北省全运健儿

    王晓东看望慰问并寄语河北省全运健儿

    爱拼能赢敢打必胜 创造佳绩展示风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8月1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艺术体操和跳水比赛在天津开赛,副省长、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团长王晓东现场观摩了比赛,并看望慰问了获得跳水女子团体项目金牌的我省跳水队运动员、教练员。

    王晓东在看望慰问时说,河北跳水队这枚金牌来之不易,大家团结一心、不畏强手,能在开局不利、相对落后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好状态,一分分追平、赶超,直至夺得冠军,表现了很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展现了河北健儿勇攀高峰、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教练员指挥若定、工作细致,堪称幕后英雄。你们为观众奉献了高水平的比赛,为河北赢得了荣誉,家乡人民为你们而骄傲,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王晓东寄语我省全运健儿,希望大家刻苦训练,认真备战,在全运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比赛中,各参赛队要学习跳水队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爱拼能赢、敢打必胜的精神,勇于挑战,勇于超越,创造佳绩,展示风采。在成绩面前,要戒骄戒躁;在挫折面前,要锐意进取。要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技战术水平,赢得更多荣誉,鼓舞全省人民,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