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市交警支队公布终生禁驾名单 70人被终生禁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1 11:38:50
    语音播报

    衡水市交警支队公布终生禁驾名单 70人被终生禁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路 通讯员赵秋承)近日,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公布了终生禁驾名单,70名驾驶人因饮酒后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等被终生禁驾,并被实名曝光。

    据统计,被终生禁驾的70名驾驶人中,55人因交通肇事后逃逸,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另外15人,因饮酒后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而被终生禁驾。26岁的大型汽车驾驶人赵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禁驾,成为衡水被终生禁驾的最年轻驾驶人。

    衡水交警部门已通过全国联网计算机管理系统,将这70人列入管理“黑名单”,实施动态监管,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异地,一旦发现终生禁驾人员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系统将会自动锁定不予办理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