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辛集
  • 分享
  • 2017年度“美丽河北 • 最美辛集人”发布会

    来源:辛集市公众信息网 2017-08-21 17:34:41
    语音播报

    2017年度“美丽河北 • 最美辛集人”发布会

    8月15日,由辛集市委宣传部主办、辛集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一批“美丽河北 • 最美辛集人”举行发布活动。辛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出席发布会。

    今年以来,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尚,市委宣传部在全市教育、卫生、环卫、环保等20个方面开展了“最美辛集人”系列推荐评选活动。

    乔紫超与宣传部、城管局、交通局、武装部、卫计局、环保局、公安局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得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出租车司机、最美军嫂、最美医生、最美蓝天卫士和最美交警的63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市委宣传部号召受表彰的优秀代表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继承向上向善、向好向美的文明风尚,为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共谱新篇。(记者王露露)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