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南焦客运站10条旅游专线直通景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3 10:01:40
    语音播报

    南焦客运站10条旅游专线直通景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游客可以从石家庄市南焦客运站直接坐车去景区了!8月18日,石家庄公路主枢纽旅游集散中心在南焦客运站揭牌,为游客外出旅游提供了一种新选择。这是我省传统客运行业谋求转型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也将进一步带动我省短途散客旅游市场的增长。

    石家庄公路主枢纽旅游集散中心由石家庄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与河北鼎顺旅游公司合作成立,主要为游客提供旅游客运、旅游咨询、旅游线路定制、商品展览等服务。与目前的旅行社比,该旅游集散中心的最大特点是整合了旅游和运输资源,使外地游客到达客运站后,可直接换乘集散中心的旅游车辆抵达旅游目的地。目前,该旅游集散中心已推出驼梁、黄金寨、红崖谷、沕沕水、巨龟苑、花溪谷、五岳寨、邢台大峡谷、扁鹊庙、京娘湖10条精品旅游专线。下一步将根据不同游客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文化之旅、体验之旅、私人定制等特色旅游产品或单位组织的主题游活动。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