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藁城区为100名贫困大学新生发放50万元助学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3 10:17:53
    语音播报

    藁城区为100名贫困大学新生发放50万元助学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张小康)“当我为学费发愁的时候,圆梦助学活动为我解决了5000元学费,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8月18日,藁城区贫困大学生樊晓佳激动地说。当日,藁城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启动了圆梦助学暨“8·18帮一帮”慈善募捐活动。

    此次资助对象为在藁城区中学就读的藁城区籍2017年大学新生,已获得本科入学录取通知书的家庭贫困大学生。资助人数为100人,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资助申请流程采取本人申请、学校初审、由区慈善办组织乡镇、街道办事处民政办进行入户调查复核、区慈善办审批、公开发放的办法进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助学金50万元,惠及藁城区100名家庭贫困大学生。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