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赵县国地税:联合推行“1+2”服务体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3 16:13:40
    语音播报

    赵县国地税:联合推行“1+2”服务体系

    赵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推行“1+2”服务体系,全面保障企业轻装上阵、快速发展,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

    “1+2”服务体系包括多项服务内容。一是“一家门+两家课”,联合开展纳税辅导、政策辅导培训,让纳税人来一次就可以收获两家知识,避免了纳税人多次跑、多次听的现象。二是“一大厅+双业务”,将代开发票业务全部转移到地税局办理,简化了办税流程,节省了时间,又避免地方税应纳未纳,应纳少纳问题的出现。三是“一问卷+双评估”,以“双问计”专项活动为契机,联合建立纳税服务评估机制,共同制定调查问卷,以座谈会和上门辅导的形式发放问卷,及时收集和整理纳税人的意见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改进纳税服务方式。(李亚杰)

    责任编辑:韩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