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唐山晚报】公益“快闪” 志愿者为文明唐山起舞

    来源:唐山晚报 2017-08-25 11:15:18
    语音播报

    【唐山晚报】公益“快闪” 志愿者为文明唐山起舞

    8月23日,志愿者携手网络志愿者在北新道安利体验馆和爱琴海购物广场,表演了两场激情“舞蹈快闪”,表达助力唐山创建文明城市的心声。志愿者们高举“为文明行为点赞”的宣传牌,号召更多市民从自身做起,为城市文明贡献力量。

    当天10时30分,伴着小雨,在爱琴海购物广场外响起了一阵激情音乐,一位身着红衣的舞者翩翩起舞。很快,多名年轻人陆续跑进场内参与其中,一起用青春动感的舞步,表达着积极向上的创城热情。音乐尾声,志愿者们高高举起“为文明行为点赞”的宣传牌。这幕不到10分钟的“舞蹈快闪”,将时尚、舞蹈与文明倡导结合在一起,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大家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这青春涌动的画面,还有不少人跟随志愿者们一起舞动,感受文明城市的精神魅力。

    据了解,为了准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排练。活动当天一直下着小雨,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快闪”后,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创建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宣传资料,为过往市民讲解创城知识,号召大家文明从自己做起。(安莹)

    责任编辑:韩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