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定州供电公司构建网格化供电服务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5 15:43:26
    语音播报

    定州供电公司构建网格化供电服务模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文献)今年以来,国家电网定州市供电公司积极打造“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全能型乡镇供电所,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电力服务。

    该公司以信息化为支撑,构建网格化供电服务模式。首先,加强供电所基本业务及新型业务的技能培训,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乡镇供电所员工队伍,实现“一口对外”和“一站式”服务。其次,梳理乡镇供电所岗位工作职责、标准和流程,实施农村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提高对客户用电需求的响应速度。最后,加快落实乡镇供电所“综合柜员制”,推广“互联网+”及电子渠道服务,推广电费代收点、自助缴费终端、“掌上电力”APP、“电e宝”等多种业务办理渠道,提高线上办电比例及线上缴费率。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