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大型节目《还看今朝》发起“寻找新地标”媒体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5 18:33:43
    语音播报

    大型节目《还看今朝》发起“寻找新地标”媒体行动

        《还看今朝》将体现全媒体符号,中央电视台及全国省级电视机构将联合创作电视节目、联合打造新媒体“网络征集互动平台”,让网友广泛参与。从今天起,全国电视机构新媒体联合发起“还看今朝 寻找新地标”媒体行动,一起寻找你心中的家乡新地标。

        每个地方都有它的标志性区域或地点,这些地标体现着这个地方的风貌及发展理念。它可能不是高楼大厦,却融合在城乡之中,与一个地区的发展相辅相成。

        这些地标可能汇聚着时尚与文化、温情与美好、发展与变化;人们首先想起的地标,往往也代表着他们对一个地区的理解与记忆,对一种理念和生活方式的认同。

        五年里,城市乡村有新发展,地标也有新变化。

        这五年里,在您生活的地方或家乡,什么算得上是您心目中的新地标?是新建的一条自行车道?改造后的一条小巷?还是村里修起来的图书馆?

        拍张照片,或录段视频带我们去看看,也把您选择它们的理由告诉大家。你可以登录各电视机构新媒体平台参与互动,或发送相关内容至hbrbwgk@126.com,精彩内容将呈现在电视屏幕上。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