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8 06:48:33
    语音播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奋发作为开拓进取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清华)8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8月2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贯彻实施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副主任马兰翠、张杰辉、宋太平、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列席会议。

    范照兵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当前人大工作。要把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人大工作的一条主线,人大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这条主线来谋划、部署和推动,这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作为人大机关、人大系统的基本要求,切实增强大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线”“火线”意识,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在抓工作促发展上,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为河北改革发展做工作、作贡献。要把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作为尽职履责、做好工作的重要保证,人大各项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劲头,要精益求精,加班加点做好工作。领导干部要发扬好示范带动作用,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推进人大工作持续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