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姜增伟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9 06:16:56
    语音播报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姜增伟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8月28日,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姜增伟一行到雄安新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定位、生态保护、智慧城市等方面情况,并与新区相关方面负责人座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座谈会。

    陈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对姜增伟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给予雄安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雄安新区将着力进行体制机制创新,通过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努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打造绿色低碳、信息智能、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希望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国内外高端高新技术企业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发展。

    姜增伟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深远的战略眼光和高超的政治智慧,亲自谋划、指导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将全力支持和主动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服务服从于国家发展大局。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