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保定满城区特产山桃有了二维码绿色标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9 10:27:00
    语音播报

    保定满城区特产山桃有了二维码绿色标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大鹏记者徐华)红艳艳的鲜桃贴上了“无公害农产品”绿色标识,扫描标识上面的二维码后,产品名称、产地等信息一目了然。8月20日,在满城区春鸿果品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社长严迎春说:“这个二维码是红岗山桃的‘身份证’,凭借这个,桃子身价高了,销路也更广了!”

    红岗山桃是满城区特产,果实硕大,单果平均重量在250克到500克,果形整齐,口味脆甜,晚熟耐贮运。春鸿果品专业合作社现拥有会员200余家,并按照无公害农产品种植要求,对红岗山桃种植进行统一管理,注册了“中峪村”牌商标,该品牌于今年4月获得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目前,红岗山桃种植总面积达1.6万亩,产品除销往北京、上海等地外,还出口新加坡、越南、泰国等,年产值1.5亿元。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