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冀北入秋凉意渐浓 未来三天气温回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9 22:32:40
    语音播报

    冀北入秋凉意渐浓 未来三天气温回升

    河北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8月30日白天,绵绵秋雨将暂歇片刻,30日夜间到9月1日,河北省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预计未来三天,各地气温逐渐回升,但最高气温不高于30℃,天气依旧凉爽。

    30日白天,持续多日的降雨将暂停,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30日夜间到31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31日夜间到9月1日,北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冀北入秋凉意渐浓 未来三天气温回升

    目前,保定、张家口、承德共21个县市已进入了气象意义上的秋天,凉意渐渐明显。图为全国季节分布示意图(截至8月28日)。

    气温方面,29日白天,河北省大部地区气温略有下降。据监测,14时气温,全省多在25℃以下,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4.5℃,比28日14时下降了0.7℃,体感比较凉爽。

    预计未来三天,河北各地气温将逐渐回升。30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7℃至2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4℃至29℃;31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5℃至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5℃至29℃;9月1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4℃至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29℃。

    目前,保定、张家口、承德的21个县市已进入了气象意义上的秋天,凉意渐渐明显。初秋天气,早晚气温较低,请大家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