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邢台:2人入室盗窃疯狂作案14起被抓

    来源:河北广播网 2017-09-04 01:37:08
    语音播报

    邢台:2人入室盗窃疯狂作案14起被抓

    2017年8月31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河南安阳被南和县公安局城关责任区刑侦中队民警抓获。至此,发生在南和县城的14起系列入室盗窃案成功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2017年4月份以来,城关责任区刑侦中队不断接到县城居民小区住户报警,称自己家中发生入室盗窃案件。接报后,城关责任区刑事侦查中队立即派出民警进行现场勘查,发现被盗物品均为现金,首饰,手机等方便携带的贵重物品,经初步统计,涉案价值达数万元。

    此案引起了城关责任区刑侦中队中队长的高度重视,他立即组织专班,指定专人负责系列盗窃案件的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进一步勘查现场,发现犯罪嫌疑人是采取技术开锁的方式入室行窃的,现场没有留下明显痕迹,这给办案增加了难度。

    办案民警知道,这个系列入室盗窃案件对群众造成了极大的财产损失,如果不能破获,将会直接影响到群众的安全感。他们深感责任重大,经过缜密的侦查和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终于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2017年8月9日,办案民警赴邯郸将一名犯罪嫌疑人王献某(男,36岁,河南安阳人)抓获,经过工作,又于8月31日远赴河南安阳将另一犯罪嫌疑人王金某(男,32岁,河南安阳人)抓获归案,至此,系列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献某、王金某对2017年4月份以来,多次到我县居民小区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承认了在邯郸、山东等地多次作案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献某、王金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辛文博)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