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全运会游泳第五日 河北小将李冰洁收获个人第三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4 22:51:45
    语音播报

    全运会游泳第五日 河北小将李冰洁收获个人第三金

    河北新闻网9月4日天津电(记者耿辉)今晚,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第五日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河北15岁小将李冰洁与队友刘子璇、孙美晨、辽宁的邱钰涵、湖北的艾衍含、江苏的沈铎通力合作,以7分50秒30的成绩夺得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这也是李冰洁在本届全运会上摘取的个人第三枚金牌。

    李冰洁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交接棒跃入泳池瞬间,她在比赛中担任第四棒。

    李冰洁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

    李冰洁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率先冲刺触壁。

    李冰洁结束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

    李冰洁跃出泳池,队友伸手助她一臂之力。

    河北小将李冰洁(左三)、刘子璇(左二)和教练刘海涛(左一)站在冠军领奖台上。9月3日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冀辽苏鄂队以7分50秒30的成绩夺冠。

    河北小将李冰洁(右二)、刘子璇(右一)和教练刘海涛(左二)在展示金牌。9月3日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冀辽苏鄂队以7分50秒30的成绩夺冠。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