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本周河北有两次降水 周三最高温或重回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4 23:21:40
    语音播报

    本周河北有两次降水 周三最高温或重回30℃

    本周河北有两次降水 周三最高温或重回30℃

    9月6日开始,河北各地气温有所升高,最高气温或重新回到30℃。

    河北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河北省气象台预计,9月5日白天,河北北部和南部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从6日开始,气温有所升高,天气略感炎热。

    4日白天,河北大部地区气温变幅不大。据监测,14时气温,全省多在28℃以下,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6.3℃,比3日14时上升了0.5℃,体感比较舒适;早晨,中南部和东北部大部地区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一度不足500米。

    预计本周(9月4日至10日),河北主要有两次降水过程:5日,东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9日至10日,西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由于空气湿度较大,降雨区域5日早晨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本周前期,气温起伏不大,大部最高气温在27℃至29℃之间。从6日开始,气温回升,最高气温或重新回到30℃,中午前后体感略热,夜间大部最低气温仍在16℃至20℃之间,早晚适当添衣。

    预计5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4℃至2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29℃;6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6℃至3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9℃至30℃;7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8℃至3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0℃至32℃。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5日白天,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邯郸阴有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5日夜间到6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6日夜间到7日,全省晴。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