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将在辛集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7 09:41:11
    语音播报

    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将在辛集开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通讯员曹晓颖、马健)记者从辛集市文广新局了解到,9月18日至24日,2017年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将在辛集体育馆开赛。这是该市继今年4月举办全国“残乒赛”后,举办的又一个全国性赛事。

    据介绍,本次篮球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辛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是我国仅次于CBA和NBL的全国性篮球赛事,是国家高水平A级篮球赛事之一,不仅是国内各职业篮球俱乐部提升阵容深度,储备和锻炼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承担着为国家男篮挖掘和输送青年篮球人才的任务。

    辛集赛区是本年度承办该赛事的5个赛区中唯一一个县级市,共有来自7个省的8支篮球队参赛,参赛队员、裁判员等总计200余人。河北蓝翔、河北男青篮球队都将参加本次比赛。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