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市司法局走进河沿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9 09:52:48
    语音播报

    衡水市司法局走进河沿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9月8日下午,衡水市司法局、衡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衡水市消防支队一行10人来到衡水市河沿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9月8日下午,衡水市司法局、衡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衡水市消防支队一行10人来到衡水市河沿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图为衡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毒品的危害。

    9月8日下午,衡水市司法局、衡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衡水市消防支队一行10人来到衡水市河沿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图为衡水市消防支队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火灾逃生知识。

    9月8日下午,衡水市司法局、衡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衡水市消防支队一行10人来到衡水市河沿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图为华夏眼科医院集团衡水同瑞眼科医院义务为同学们进行视力筛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9月8日下午,衡水市司法局、衡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衡水市消防支队一行10人来到衡水市河沿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河沿中学师生共计6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悉,活动由衡水市司法局联合衡水市法学会、衡水郑家河沿镇中心校共同主办。通过专业律师法治讲座、参观普法展牌、观看戒毒专题片、体验模拟火灾逃生等形式,提高同学们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能力,让他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学习火灾逃生的基本常识。

    衡水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郭孟福介绍:“今天我们走进河沿中学是‘法治进校园’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我们将在衡水市展开为期三个月的以‘弘扬法制精神、培育法治理念、普及法律常识、共建和谐校园’为目标的‘法治进校园’活动,掀起校园法治宣传教育的热潮,不断增强法治教育的渗透力、吸引力和感染力,调动广大师生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积极性,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