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明日河北多地有雨 未来三天气温适宜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7-09-10 00:02:52
    语音播报

    明日河北多地有雨 未来三天气温适宜

    今天(9月9日)白天,河北大部地区气温有所下降。据监测,今日14时气温,全省多在31℃以下,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7.9℃,比昨日14时下降了5.3℃,体感比较凉爽舒适;湿度较大,14时中南部地区空气相对湿度多在65%以下,石家庄市主城区为63%;今天早晨,中南部大部地区有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一度不足500米;大部地区多云;各地风速不大,天空状况较好。

    预计未来三天,气温变幅不大,天气比较凉爽适宜;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地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时段大部地区晴间多云。

    预计明天(10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有所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5℃至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5℃至30℃;

    后天(11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4℃至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8℃至30℃;

    12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5℃至2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8℃至30℃。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邢台东部、邯郸有雷阵雨或阵雨。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衡水东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零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明天夜间到11日,唐山东部、秦皇岛阴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1日夜间到12日,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0日,阴,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28℃;

    11日,晴,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30℃;

    12日,晴,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8℃。

    (特约通讯员郭迎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