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二中举行庆祝教师节学生原创诗歌朗诵会(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0 18:42:50
    语音播报

    衡水二中举行庆祝教师节学生原创诗歌朗诵会(图)

    衡水二中举行庆祝教师节学生原创诗歌朗诵会

    9月9日上午,衡水二中举行庆祝教师节学生原创诗歌朗诵会。图为现场同学们进行朗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广义 记者郎海江)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9月9日上午,衡水二中举行了“感念师恩·超越前行”大型学生原创诗歌朗诵会,学生们通过饱含深情地朗诵表达了对全校老师的节日问候和感恩之情。

    衡水二中举行庆祝教师节学生原创诗歌朗诵会

    9月9日上午,衡水二中举行庆祝教师节学生原创诗歌朗诵会。图为现场同学们进行书法和绘画展示。

    朗诵会上,衡水二中各级部精心选送的6个节目依次登场。诗朗诵《爱您,老班儿》讲述了二中班主任废寝忘食、朝五晚十陪伴学生,和学生共同成长的故事;《九月的歌声》描绘了二中教师舍小家为大家,为了广大学生无私奉献的动人场景;《好大一个树》则以树的姿态娓娓道来,讲述了二中教师默默守护学生,师生共同创造教育传奇的感人故事……

    据介绍,本次朗诵会是衡水二中学生自主策划和组织进行的,无论是诗歌创作、音乐选择,还是节目编排、背景视频采集,全部由学生自行完成。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又增强了全校学生尊师敬师的意识,成为同学们送给全校老师最温馨、最有意义的教师节礼物。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