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初一新生举行军训会操表演(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1 18:19:26
    语音播报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初一新生举行军训会操表演(图)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2017级初一新生举行军训会操表演。图为表演现场航拍图。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2017级初一新生举行军训会操表演。图为同学们进行叠军被表演。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衡水电(通讯员崔广义 记者郎海江)今天,衡水志臻实验中学2017级初一新生举行了军训会操表演,全体初一年级同学向家长、老师和学校展示了训练成果。

    上午八点半,会操表演在同学们高亢誓言中拉开帷幕。在升国旗、奏国歌后,各班级队列在教官的带领下依次走过主席台前接受老师和家长的检阅。检阅后,同学们进行了叠军被表演,仅仅几分钟,软绵绵的被子就在同学们的手中变成了棱角分明的“豆腐块儿”。同学们还进行了大型韵律操表演。

    会上,副校长张计超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会把军训中得来的优秀品质带到学习中去,努力争取更好成绩。最后,全体学生整齐列队,集体诵读《少年中国说》。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