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国内外企业展销会举行 50余家企业对接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09:03:59
    语音播报

    国内外企业展销会举行 50余家企业对接交流

    ▲参展商正在向斯洛伐克客人介绍沧州特产。

    ▲在国内外企业展销会上,中外嘉宾进行对接交流。

    记者 戴绍志摄

    河北新闻网讯(戴绍志、王雪娇)第五届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暨驻华大使交往年会期间,同期举行了国内外企业展销会,分设有中东欧、捷克、斯洛伐克、中捷特产、沧州特产五大展区,中冶京诚临港重型装备设备有限公司、河北乡谣乳业有限公司、河北中捷尼特拉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斯洛伐克联合工业公司等50余家企业进行了参展、对接、交流。

    作为第五届中捷斯友谊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重头戏的企业,以耀目的华彩在此张扬。河北海捷公司是渤海新区一家率先打入欧盟市场的现代教学办公设备有限公司。2006年为国内同业销量冠军,市场占有率高达37%。2016年,全资收购欧洲IT公司NWT旗下的indota教育科技公司49%的股份,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平板电脑充电柜供应商。

    在“中捷尼特拉酒庄”展柜,“尼特拉”承载着中、捷、斯半个多世纪以来的深厚友谊,将来自斯洛伐克的葡萄酒文化带入这片开放发展的土地,成为中斯技术合作的成功范例。享有“奶牛育种专家”美誉的内蒙古赛科星繁育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抄起“河北犇放牧业”的指挥棒,以优质奶源为音符,谱写出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协奏的“乡谣乳业”交响曲。晶朗光电百钠灯,以眩目之光吸引人们前瞻,以最具发光效率、节能环保的特性,引领室外照明新高度……

    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进程中,渤海新区借助开放合作的力量,参展企业努力突破自身瓶颈,展示融入国际市场的追求,在全方位开放与纵深合作中拓展更宽、更深、更实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