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桃城区一男子因琐事犯下命案当天被抓获(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18:38:35
    语音播报

    衡水桃城区一男子因琐事犯下命案当天被抓获(图)

    9月12日凌晨4时40分,在衡水市桃城区赵圈镇一户村民家中发生一起命案。桃城区公安分局连夜抓获嫌疑人,图为抓捕现场。

    9月12日凌晨4时40分,在衡水市桃城区赵圈镇一户村民家中发生一起命案。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业超 记者翟一杉)9月12日凌晨4时40分,在衡水桃城区赵圈镇一户村民家中,突然集结了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察,一场惊心动魄的抓捕即将展开……

    12日凌晨1时许,在衡水桃城区自强街南盐道胡同发生一起命案。耿某与死者陈某发生口角,耿某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将陈某腿部捅伤后逃走。1时33分,桃城分局民警接令赶到现场后,发现陈某倒在血泊中,已无生命体征。

    案情重大,桃城区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市、区两级刑侦、网安民警合成作战、协同攻坚,通过两个多小时抽丝剥茧,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系耿某,其已潜逃至赵圈镇耿家庄村。

    凌晨4时许,桃城区公安分局专案民警与15名市公安局特警队员赶到赵圈镇耿家庄村。因耿某居住的是一片平房区,地形复杂,犯罪嫌疑人一旦觉察很可能会趁夜色逃离。为防止其逃脱,现场指挥员根据周边环境和地形及时进行警力部署,封锁出入口。同时对可疑院落逐个进行排查,最终锁定耿某藏匿院落。

    4时40分,民警将该院落围住,耿某误以为是受害人报复,拨打110报警求助。当看到是警察时,耿某立即跳上院墙准备逃走。民警果断鸣枪示警,将耿某当场擒获。

    审讯时,犯罪嫌疑人耿某如实交待了因锁事与被害人陈某产生口角继发生打斗,持匕首将陈某捅伤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