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廊坊永清开展“开学季”青少年法制教育巡展活动(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18:54:55
    语音播报

    廊坊永清开展“开学季”青少年法制教育巡展活动(图)

    9月13日,廊坊市永清县“开学季”青少年法制教育巡展活动正式启动,图为检察院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法律知识。

    河北新闻网9月13日电(董永水、胡园园、刘巧敏)今天上午,廊坊市永清县“开学季”青少年法制教育巡展活动在永清县第一中学正式启动。活动由永清县人民检察院主办,永清县教育局、团县委等多家单位协办,为期两个月,将在全县二十余所中小学进行巡展。

    据了解,本次巡展以“法制在我身边,安全护航成长”为主题,结合“法制进学校”法制讲座、主题班会、宣誓签名等活动,全方位拓展法制教育空间,增强法制教育的趣味性、实践性。活动设计40余块展板,分为法律篇、预防篇、安全篇、警示篇4个部分,将青少年可能遇见的法律问题通过漫画、案例、法律规定、小故事、小贴士等形式一一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