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河北:未来三天北部多雨 气温适宜

    来源:河北广播网 2017-09-14 07:22:16
    语音播报

    河北:未来三天北部多雨 气温适宜

    预计未来三天,河北北部地区多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大部地区多云,气温适宜且变幅不大,天气凉爽,体感舒适。

    预计今天(14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6℃至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8℃至30℃;

    15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6℃至2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29℃;

    16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5℃至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8℃至30℃。

    河北省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今天夜间到15日,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天气预报:

    14日,多云,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29℃;

    15日,多云,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7℃;

    16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9℃。(特约通讯员郭迎春)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