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首届旅发大会共建设47个新项目

    来源:hebnews.cn 2017-09-14 08:46:39
    语音播报

    邢台首届旅发大会共建设47个新项目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通讯员徐祎璠)9月13日,邢台市将该市首届旅发大会的主要成果首次向社会发布,通过举办旅发大会,内丘县与邢台县共投资70多亿元,建设了47个新项目。

    其中,内丘县与荣盛集团强力推进鹊山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了一座投资5亿元、占地1200亩的五星级阿尔卡迪亚酒店;同时,内丘还重点建设了“邢窑三馆”(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窑烧制技艺体验馆)、扁鹊医养基地、扁鹊养生小院、神头村特色街区等新业态项目。邢台县与德龙集团等单位合作,总投资5.33亿元,治理了路罗川,建设了占地420亩容纳上万台车辆的路罗大型游客集散中心;重点建设了邢襄古镇、兴台古镇、崔路农旅新村等特色项目。同时,两县共建设提升旅游专用路200多公里,治理河道100多公里,新建生态停车场100多处,停车位10000多个,构建了“快旅慢游”旅游交通网,极大地改善了旅游基础设施。

    另悉,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将与今年有所不同,一共召开两次,春季在沙河市召开,秋季在临城县召开。相关前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