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想去水立方一试身手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4 09:05:06
    语音播报

    想去水立方一试身手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你是游泳爱好者吗?想去北京奥运会场馆水立方一试身手吗?如今机会来了!

    由河北省泳协、北京市泳协和天津市泳协主办的2017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将于10月6日至7日在水立方举行,比赛设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100米冠军挑战赛、50米浮球拖带救生赛、50米救生圈家庭接力赛、三代3×25米自由泳接力赛、男女混合2×50米自由泳接力、团体4×50米自由泳接力、乐享水立方、老幼爱心赛等项目。

    根据规则,年龄在5-80岁的游泳爱好者均可报名,其中我省有40个进入水立方比赛的名额,报名工作已经展开,截止日期为25日,爱好者可通过水立方游泳俱乐部网站报名。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