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获河北省首批慈善组织认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4 18:56:16
    语音播报

    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获河北省首批慈善组织认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 实习生董源)近日,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从河北省民政厅领取到标有慈善组织标志的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据了解,此次被认定的慈善组织省内共有27家,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是全市唯一一家获此认定的慈善组织。

    据悉,2016年11月,邯郸团市委通过河北省民政厅注册成立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作为《慈善法》实施后省内成立的首批基金会,该基金会目前共有5家理事单位,致力于争取海内外关心青少年事业团体、人士的支持和帮助,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服务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截至目前,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筹款300余万元实施希望工程、捐资助学、精准扶贫等各类公益项目,项目累计覆盖18个县(市、区),受益人数达2200余人。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