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游泳爱好者,京津冀游泳公开赛等你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5 00:55:25
    语音播报

    游泳爱好者,京津冀游泳公开赛等你报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民间游泳高手进入北京水立方比赛的机会来了——2017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报名工作日前启动,河北将有40位民间高手可以进入水立方参赛。9月25日前,游泳爱好者可通过水立方游泳俱乐部门户网站进行报名。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游泳协会与北京市游泳协会、天津市游泳协会联合主办,将于10月6日至7日在水立方举行。比赛设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及50米浮球拖带救生、50米救生圈家庭接力、三代人3×25米自由泳接力、男女混合2×50米自由泳接力(成人)等项目。年龄在5岁至80岁之间、身体健康的游泳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凡达到《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的参赛运动员,将获发“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达标证书”。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