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石家庄两个房产项目有风险,请勿购买!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7-09-16 05:02:11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两个房产项目有风险,请勿购买!

    为了进一步规范鹿泉区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防止群众上当受骗,日前,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盛世天下城”、“香橼墅(小高层住宅)”两个项目进行风险提示,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

    河北广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大河镇霍寨村开发的“盛世天下城”项目,未取得任何建设审批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河北金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获鹿镇高庄村西开发的“香橼墅(小高层住宅)”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广大购房者,购房前可登录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网址:www.sjzlq.gov.cn)查询该商品房是否取得预(销)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记者杜岩卿)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