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中学获210余项国家级中学生赛事奖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8 10:19:28
    语音播报

    衡水中学获210余项国家级中学生赛事奖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路、焦磊)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衡水中学的学子们积极参加全国、省级各类中学生赛事,共有418人获得270项荣誉奖励,其中国家级奖项210余项,省级奖项50余项,刷新了历年暑期获奖纪录。

    在文体赛事中,衡水中学有187名学子勇夺81项大奖,其中包括:7月9日至16日,在全国健美操锦标赛中,衡水中学健美操队斩获男单冠军,1人获国家运动健将称号,6人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在科技赛事中,衡水中学65名学子获40项大奖,其中包括:7月11日至17日,在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中,衡水中学喜获4项一等奖。

    在奥赛等赛事中,衡水中学有166名学子获149项大奖,其中包括:8月20日,在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上,衡水中学5名学子勇夺四金一铜。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