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聚焦省旅发大会】秦皇岛举办康养精品展示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8 11:42:09
    语音播报

    【聚焦省旅发大会】秦皇岛举办康养精品展示会

    9月17日,秦皇岛渔岛温泉度假区正在进行“水上飞人”特技表演。 记者陈建宇 赵杰 霍艳恩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9月17日,第二届省旅发大会秦皇岛康养精品展示会在北戴河游客服务中心拉开帷幕。展示会采取实物+视频+图片+文字+宣传资料的展示方法,多角度推介秦皇岛康养旅游产业,展示康养产业精品和服务。展示会分为康养旅游、生命健康、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药品保健品、康复养老体育、红酒七个展区,共有48家企业参展,带来300余种康养产品及服务。

    医疗器械展区是展示会的重头戏,11家医疗器械企业展出60余种国际领先的医疗康养产品及技术。其中,可以用于医疗手术及牙齿种植、修补、矫正的3D打印技术,全球首台阿尔茨海默症诊断和干预设备,可以非侵入、无创检测4000余项疾病未病的康养类早期筛查设备,能够对人体健康状态进行智能化辨识的中医问诊系统和热灸理疗设备等产品及技术,吸引众多参会嘉宾驻足体验、询问合作事宜。

    从展示会上获悉,秦皇岛作为知名的避暑胜地和休闲度假中心,年接待国内外游客突破3700万人次,目前拥有康养制造业企业174家、健康养老服务机构40家、体育健身场所3000余处、旅游服务企业3000余家、休疗院所281家,是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绝佳区域和战略高地。秦皇岛市把生命健康产业作为产业升级和城市转型的战略切入点,全力加快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培育覆盖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生命健康服务业体系,打造“药、医、养、健、游”一体化的高端健康养生产业集群。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