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21日至23日保定将增加限行措施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2017-09-20 07:44:37
    语音播报

    21日至23日保定将增加限行措施

    2017年9月21日至23日,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分别在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三地举行。为了确保会议期间核心区道路安全畅通,会议期间将对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禁止在会议核心区道路通行。

    (一)限行时间

    9月21日零时至22时、9月22日零时至20时,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禁止驶入会议核心区道路,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需绕行周边道路通行。

    (二)分流绕行路线

    1、涿州分流绕行路线

    ①经G107去往保定方向的大货车、危化品车辆:可选择廊涿高速涿州南上道,经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绕行。

    ②经京港澳高速高官庄下道白沟方向的大货车、危化品车辆:可选择廊涿高速高官庄上道,经京港澳高速、京昆、荣乌、大广高速绕行上道绕行。

    2、雄县分流绕行路线

    ③经G112去往涞源方向的大货车、危化品车辆:可选择荣乌高速雄县东上道沿荣乌高速绕行或选择大广高速沿廊涿高速绕行。

    ④经荣乌高速雄县、白沟下道去往白沟方向的大货车、危化品车辆:可选择荣乌高速雄县、白沟上道沟口沿荣乌高速绕行或选择大广高速沿廊涿高速绕行。

    3、涞水分流绕行路线

    ⑤经G112去天津方向的大货车、危化品车辆:可选择涞涞高速涞水口上道沿廊涿高速绕行。

    4、易县分流绕行路线

    ⑥经定易路向西的大货车、危化品车辆:可选择京昆高速大北城口上道,沿涞涞高速、廊涿高速绕行。

    ⑦经X306(易保线)、X354(北塘路)去往定兴县城方向大货车可沿X306(易保线)向南从京昆高速定兴辛木口上道绕行高速。

    5、徐水分流绕行路线

    ⑧经G107去往涿州方向的大货车、危化品车辆:可就近选择荣乌高速、京港澳高速徐水口上道绕行。

    6、定兴分流绕行路线

    ⑨经G107去往高碑店、涿州方向的大货车、危化品车辆:可选择容固路或X354(北塘路)经港荣乌荣城口或京昆高速辛木口上道绕行。

    7、高碑店分流绕行路线

    ⑩经G112去往天津方向的大货车、危化品车辆:可选择G107北上经廊涿高速绕行。

    ⑪经G107去往保定方向的大货车、危化品车辆:可选择廊涿高速涿州南上道,经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绕行或沿G112西行涞涞高速涞水东上道绕行。

    请广大驾驶人认真遵守会议期间的限行、绕行措施,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出行。

    【来源:保定市交警】

    提示多一点

    25日起,定州车管所大厅停办5项业务!

    记者从定州市公安车辆管理所获悉,从9月25日起,车管所大厅综合服务平台停止办理驾驶证损毁换证、驾驶证遗失补证、机动车补换号牌、机动车补换行驶证、机动车补领合格标志这五项业务。

    为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减少群众排队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定州市车辆管理所近日开通网上办理方式,上述5项业务,市民可以通过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或登录http://he.122.gov.cn直接办理。在业务办结后,可选择通过邮寄或3个工作日内到车管所窗口自取两种方式,领取自己的证照。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