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海上度假游船:海上游拓展新空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0 10:24:48
    语音播报

    海上度假游船:海上游拓展新空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新奇、好玩——坐上通身黄色的游船 “寻仙号”,平日里经常乘车、坐飞机的人们,体验了一把海上交通的乐趣。站在甲板上远眺,听涛观海别有一番风情;坐在客舱区里喝茶,听琵琶演奏、看插花表演也别有趣味。

    这个海上度假游船项目,由秦皇岛新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打造,是滨海旅游向海上旅游发展的代表性项目,填补了我省高端海上旅游项目的空白。游览线路总长约38海里,总时长约4个小时。项目还包括码头租赁、船舶制造等。

    该公司海上游产品经理康少振告诉记者,“寻仙号”海上度假游船结合“秦始皇求仙”传说,围绕“寻仙”概念进行船舶设计及健康旅游产品设计,旨在为游客打造充满浪漫氛围和深厚文化渊源的海上移动景点。

    “游轮观景体验很好,同时人均占有空间和公共活动空间都很大,让人感觉很舒适。”康少振说,航行期间,游客还可以欣赏精彩的现场演出、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与表演者深度互动。

    这个项目在秦皇岛“上山、下海、入村”的全域旅游版图中具有重要作用。它本身是“下海”的代表性项目,同时又串联起秦皇岛多个核心景点。游客在乘坐途中会经过老龙头、秦皇求仙入海处、黄金海岸等景点,除了能欣赏大海的波澜壮阔,还能领略秦皇岛更多的美丽风景。

    乘坐游船航行了一圈,河北水勘院旅发所所长周智勇颇有感触。他说:“旅游企业整合海上、沿海资源,拓展出了旅游发展新空间,是挖掘秦皇岛海上游文化、开展全域旅游的有效途径,迎合了游客日趋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全域旅游为秦皇岛带来了发展机遇。未来,新绎公司还将开发其他旅游项目,融入健康养生、休闲娱乐、民俗风情等内容,逐步形成“上山”“下海”等高端旅游产品,全面升级秦皇岛沿海优质资源和业态,助推秦皇岛加快发展成为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