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市桃城区首届"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评选揭晓(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0 21:39:38
    语音播报

    衡水市桃城区首届"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评选揭晓(图)

    衡水市桃城区首届“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评选揭晓。图为颁奖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以榜样的力量展示职业意义和职业价值,以真诚和理解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今天下午,衡水市桃城区首届“最美医生”“最美护士”颁奖仪式在衡水市红旗影剧院举行。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衡水市桃城区总工会、衡水市桃城区卫计局、衡水市桃城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共约500人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衡水市桃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广宁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本次获奖的优秀医务工作者,有用康复知识为儿童生活涂上色彩的儿童康复中心护士程海霞,有急患者之所急的基层医生李敏,还有将朴素的感情融入热爱的护理事业的护士长刘素彩……尽管他们来自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岗位,但是却都有将病人利益视作高于一切的职业精神。他们不论职务高低,身处何地,都无一例外地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救死扶伤、无私奉献 。

    据悉,此次活动由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衡水市桃城区总工会、衡水市桃城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共同主办。从2017年4月开始,经过前期动员、县级推选展示、市级推选展示,历时5个多月,组委会最终从衡水市桃城区各医疗机构评选出12名“最美医生”和10名“最美护士”。

    附:

    衡水市桃城区首届“最美医生”获奖者名单:

    于俊义(女,46岁,四院眼科)、王志广(男,49岁,四院外科),王欣(女,45岁,二院肿瘤科)、王金戈(男,37岁,二院骨科),田旭青(女,52岁,二院妇产科)、司倩(女,39岁,妇幼妇产科),刘英华(女,53岁,二院心内科)、刘学治(男,43岁,五院泌尿外科),李敏(女,36岁,何庄乡医院内科)、高晋(男,42岁,五院介入科),梁虎(男,43岁,四院手足外科)、董智力(女,41岁,二院产科)

    桃城区首届“最美护士”获奖者名单:

    王君(女,30岁,五院产科)、王艳(女,38岁,区妇幼妇产科),王敏(女,37岁,四院消毒供应中心)、王萍(女,51岁,四院关节科),刘俊国(女,50岁,二院五官科)、刘素彩(女,54岁,二院内二科),杨新娟(女,45岁,二院儿科)、高运合(女,51岁,二院妇产科),徐策(女,24岁,五院儿科)、程海霞(女,35岁,五院儿童康复科)。

    责任编辑: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