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武安取缔13家无证经营油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2 19:07:06
    语音播报

    武安取缔13家无证经营油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静 记者白增安)日前,武安市开展净化市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组织商务、工商、质检、公安等部门及相关乡镇查处取缔无证经营油站。目前已取缔13家非法加油站,拆除加油设备,没收相关设备设施。

    按照邯郸市净化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工作安排,武安市成立了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小组,抽调商务局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督导组,采取突击检查、实地核查、联合整治等多种措施,对全市加油站(点)进行全面督查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成品油仓库、加油站(点)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挂账督办、严加整治,发现非法加油站点和无牌照流动售油车,全部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在集中整治基础上,继续采取部门联查、定期不定期巡查、常态化“回头看”等方式,持续加大对成品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防止反弹,构建起成品油市场长效监管机制。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