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沧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完成137.2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6 10:26:33
    语音播报

    沧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完成137.2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戴绍志、申萍)截至目前,沧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完成137.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7%,增速比上年提高5.2个百分点,比全省平均水平高4.3个百分点,高出规上工业7.9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沧州市通过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筛选了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加强宣传培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支持力度,优化产业结构,逐步培育成高新技术企业,并引领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截至目前,已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后备企业30家,支持20家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并完成首批23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到年底,全市将累计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60家。同时,大力实施“招大引强”工程,引导更多外部资金和先进技术投向高新技术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