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双节”前沧州市公布20处交通事故隐患路口路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7 14:03:19
    语音播报

    “双节”前沧州市公布20处交通事故隐患路口路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 记者李家伟)“双节”将至,外出的人增多,为了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沧州市交警支队公布了20处交通事故隐患路口、路段,提醒广大驾驶人外出时,提前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途经以下路口路段时,做好安全防护,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沧州市20处交通事故隐患路口和路段分别为:沧州市新华路宏宇城风情街路口、沧州市解放路一世界路口、106国道河间市瀛西街路段、331省道河间市沙河桥镇路段、渤海新区朝阳街与黄赵公路T型路口、渤海新区化工大道中捷刘官庄路口、省道正港线盐山县马村加油站路口、青县北环桥至青县二中路段、青县双庄科村至陈缺屯公路、青县青官线张广旺村段、L25省道青县酱庄村段、青官线木门店镇中心路段、青县津汕高速连接线觉道庄路口、307国道沧县小园村路口、307国道沧县邢庄子村路段、307国道沧县军马站路段、307国道沧县大郝庄路口、廊泊路沧县闫辛庄路口、沧州市西三环沧县东纪家洼路口、沧乐线与沧县汪肖公路交叉口。

    沧州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假期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提前规划并熟悉路线,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切莫忽视交通安全,要做到不超员、不超载、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不无证驾驶、不乘坐超员客车等。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