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延参法师助阵金秋杂技庙会(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9 18:10:10
    语音播报

    延参法师助阵金秋杂技庙会(图)

    9月28日,延参法师现场助阵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秋杂技庙会。图为延参法师为观众送上节日祝福。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秋杂技庙会于9月23日至10月12日举行。图为杂技庙会上的花灯《舞狮》。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秋杂技庙会于9月23日至10月12日举行。图为杂技庙会上的花灯《顶盘》。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秋杂技庙会于9月23日至10月12日举行。图为杂技庙会上的国际马戏嘉年华表演《驯虎》。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秋杂技庙会于9月23日至10月12日举行。图为杂技庙会上的国际马戏嘉年华表演《大转轮》。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建、徐彩云)9月28日,网络大V延参法师做客沧州市动物园,通过网络直播向全国网友推介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秋杂技庙会,并为现场游客和网友们送上国庆节和中秋节祝福。

    据介绍,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秋杂技庙会于9月23日至10月12日举行,本次庙会设置杂技文化灯展区、杂技文化活动区、非遗文化及商品展销区、国际马戏嘉年华、侏罗纪大型恐龙展等活动项目,旨在助力吴桥杂技节成功举办,传承杂技庙会的古老传统,丰富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