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疯了!两天投票超65万 随手拍还有大奖等你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1 01:05:20
    语音播报

    疯了!两天投票超65万 随手拍还有大奖等你拿

    河北金融创城活动投票第二天,竞争已白热化,选手投票节奏稍微一停就被后者超越。10月11日开启随手拍,拍下身边的金融优质服务,就有神秘大奖等着你,快跟小编来看看今日之星都有谁。

    疯了!截至10月10日18时,活动总投票数共计653371票

    ★ 今 日 之 星 ★

    河北银行邯郸丛台路支行8468票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崔瑞石6337票

    人保财险承德市双桥支公司城市营业部3962票

    平安产险保定中心支公司孟立静3279票

    中国人寿隆尧支公司2266票

    中国人寿邯郸分公司魏霞3195票

    今日投票情况分析

    今日投票形势暗流涌动,网页刷新中排名此消彼长,截至17时,河北银行邯郸丛台路支行笑到了最后,以8468票反超工商银行邢台开元支行勇获今日之星。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崔瑞石如黑马一般以6337票夺得今日之星。人保财险承德市双桥支公司城市营业部以3962票保住了今日之星的地位。平安产险保定中心支公司孟立静3279获今日之星,不过与后者票数差距不大,还需再加把劲儿。中国人寿隆尧支公司以2266票获今日之星中国人寿邯郸分公司魏霞3195票远超其他选手获今日之星,可喜可贺。

    现在投票氛围依旧火热,参评选手中不断有单位和个人向着前方发起冲击,整体来看,银行的攻势最猛,保险行业的朋友们再接再厉吧!

    随手拍活动送福利

    10月11日至11月1日

    在办理银行、保险业务的过程中,无论是遇到舒适的环境还是为你提供优质服务的员工,都可以拍下来发送到善财(hebcaijing)公众号,为他(她)点赞。

    特别注意➜网友朋友们发照片过来的同时一定要留下姓名、电话,活动结束后将进行抽奖,请大家随时关注活动专题。 PS:奖品很丰厚的哦。

    “河北新闻网官网”微信公众号↓↓↓

    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微信公众号“善财”↓↓↓

    点击(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2404.htm)进入投票页面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