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注意:唐山市区多条道路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1 10:53:12
    语音播报

    注意:唐山市区多条道路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记者从唐山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唐山市区新增多处施工路段,施工期间可能会给市民出行造成影响,请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10月9日,记者跟随交警来到国防道友谊路交叉口,看到施工路段的围挡已架设完毕,大型机器已经进驻到工地。据介绍,此次国防道站前路到学院路路段进行全幅断交施工,施工部门对该路段地下管道进行维修并对路面进行翻修。由于工程复杂,预计施工将持续到12月底。

    另外记者了解到,卫国路与裕华道交叉口,热力总公司将对热力管道进行施工,目前已对卫国路裕华道路口南面和北面半幅断交,卫国路由双向八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行驶。施工将持续到11月15日。

    此外学院路兴源道至长虹道路段东侧非机动车道与便道也因热力总公司铺设热力管道而封闭,非机动车需要绕行,该路段施工也将持续到11月15日。

    同时,在龙泽路龙富南道至荣华道路段,热力部门也在铺设热力管道,目前已将道路进行半幅断交。

    交警五大队民警表示,交警五大队在各个路口安装了临时信号灯来保障正常的通行,同时在早晚交通高峰时段,交警五大队增派了警力,以保障道路通行顺畅。

    目前,唐山市区多个路段进行施工,如遇降雨等恶劣天气,道路湿滑,会对大家出行影响较大,交警部门建议广大市民,要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和时间,错峰出行,途经施工路段要服从交警指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