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工作分享交流会
    联系群众转作风 上网下乡提素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1 18:19:05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工作分享交流会
    联系群众转作风 上网下乡提素质

    10月1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联系群众转作风 上网下乡提素质”工作分享交流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记者薛惠娟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薛惠娟)今日,省委宣传部召开“联系群众转作风 上网下乡提素质”工作分享交流会,通过总结经验、交流互鉴,检验和展示机关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宣传工作、服务中心和大局的成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10月1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联系群众转作风 上网下乡提素质”工作分享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薛惠娟摄

    今年年初,省委宣传部提出,要把“上网下乡、提质提效”作为创新宣传工作的重要渠道和努力方向。如今,“上网下乡、提质提效”已成为每名机关干部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成为推动宣传工作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31名机关干部上台发言,生动诠释了工作亮点,交流展示了鲜活实践、成功探索和新鲜经验,讲出了真情实感,讲出了正气干劲。 

    10月1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联系群众转作风 上网下乡提素质”工作分享交流会。图为机关干部正在发言。 记者薛惠娟摄

    田向利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当前各项宣传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宣传战线的任务十分艰巨,对宣传干部的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提出更高要求。宣传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严字当头,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要主动上网,深学网、会用网、善管网;要常态下乡,察实情、接地气、惠民生;要苦干实干,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