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冀州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1 19:55:59
    语音播报

    衡水冀州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图)

    衡水冀州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图)

    10月11日,冀州区开展“讲文明、促创建,决战冲刺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衡水电(通讯员樊加伟、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冀州区开展“讲文明、促创建,决战冲刺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区直各部门的几百名志愿者,通过开展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文明礼仪志愿服务、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问卷调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动员发动广大市民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

    在居民社区,志愿者们充当起了“义务清洁工”,开展清垃圾、清广告、清乱追乱放、清卫生死角等行动。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社区居民也自觉行动了起来,纷纷参与到卫生志愿服务中去,社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在市民活动广场,志愿者们充当起了“热心劝导员”,通过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文明知识普及、发放文明城区创建倡议书等活动形式,引导广大市民知礼仪、重礼节、讲道德;在社区居民家中,志愿者们又充当起了“爱心宣传员”,逐家逐户为广大居民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张贴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画报、开展创建文明城城区问卷调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